Friday 9 October 2009

是我做的不够好吗??

我知道,我是一个很笨又肥又丑的男生,我配不上妳拒绝我也是因该的........ 我已经做了我的 百分百 我不能再做什么了,别人问我你不累吗,我说不 但是,是骗人的 其实我是累的 但是为了你 我支持 ,每次我来找你,我回家我都会跟我家庭的人吵架. 但是我也不管我觉得是值得的. 我说我做了我的百分百 但是我不懂你怎样想 .....不管怎样都好我都会依然等你,等到一天你接受我 , 我都说了我用时间真、证名了我这颗心不会因为你曾经的放弃而改变,我会守护者你,你叫我做什么我都会做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