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August 2009

knowing

你知道,
两个人在一起的那一刻是很幸福的吗?

你知道,
两个人分开了的那一刻是很伤心的吗?

你知道,
一个人等待的时候背着很大的寂寞吗?

你知道,
重来会比在一起的那一刻更加幸福吗?

你知道,
背着许许多多疑问的等侯是痛苦的吗?

不过,我知道。
这些你都知道。
但,
我不知道的是,
我的问题真的这样难回答吗?

我...
真的非常信任你的坚持...
完完全全没有疑惑。

虽然我真的不知道也看不到,
但是我还是永远信任你!

不过,等到答案到手。

我等你~



又滴了
what th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